YiY

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

关于这篇文的一点小说明🔅

首先,这篇文章属于我个人圆遗憾的一个方式。因为真的很喜欢双道长,也很心疼双道长。那么好的两个人,一个明月清风,一个傲雪凌霜,结局太惨了。我想把他们圆成HE,我这篇虽然是原著向但我还是会改变一些人的结局,如果你看不下去弃文就好。




然后说一点我个人的希望。一是希望没有ky杠精,我知道现在薛晓很火,但在我心里双道就是官配,是我的白月光,请你们薛洋粉薛晓粉尊重别人的喜欢,不喜欢划走就好,蟹蟹理智粉配合。二是我的文笔不是很好,希望大家多包容❤️三是希望可以有同好姐妹交流,可以私我,我争取回复👌




爱宁🥰(占tag致歉 望理解)




2019.9.20


正式开坑🥳


苡萸.🖤



评论(2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